关于开展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需求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郝亚平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168


全院各职能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原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苏教电 〔20181)、《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常工职党字[2020]19号)等文件精神,为了推动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使学院“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的建设内容充实、客观,更贴近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信息化需要,现向各职能部门征集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需求。

各职能部门请参照《智慧校园总体框架》(附件1)进行本部门信息化建设规划,填写《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2.0信息化建设项目征集》,并将电子版于202049日前将电子稿发送邮箱:why@ciit.edu.cn

其他注意事项

1.校园计算机网络、信息化基础平台(例如服务器、存储)等信息化基础设施由学院统一集中建设,在项目中涉及以上内容时各单位无需申报预算,只需申报需求。

2.已经立项,但需要执行到2020年的项目不需要申报。

3. 本次征集为需求申报,不属于项目申报;预算金额将作为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预算的参考依据,预算应进行市场调研后确定,以保证其尽可能的准确性。

党政办公室、信息化中心

2020.4.6


附件1:智慧校园总体框架(GBT_36342-2018).pdf

附件2: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2.0信息化建设项目征集.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