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信息化中心是负责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教学辅助单位,下设系统信息科、网络管理科两个部门,现有教职工6人。

  

  信息化中心承担建成的校园网已覆盖校内所有建筑物,网上拥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在线入侵检测系统、无线控制器、无线接入点等各类网络设备800多台套,各类服务器近50台,各类NASSAN存储系统累计裸容量近60T,各类联网计算机4000多台,2.4G的互联网出口,校园网能提供本地WWWE-MAILFTPDNS等服务;建有信息门户、OA平台、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图书管理、财务管理、网络学习平台、远程教学平台、校园一卡通等平台,运行效果良好。


  信息化中心是保障学院日常管理顺利进行、正常教学有序开展的重要部门之一,实现了在全院范围内信息技术服 务“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应用辅导”三个不同环节间的无缝对接,信息服务中心负责基础设施维护、技术支持与保障,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服务等工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服务和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