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学建设与管理网站群培训

发布者:苏勇刚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各二级学院信息化秘书、网站管理员管理网站的能力,共同保障网站群稳步运行。78日下午,我校在图文楼1101会议室举办了网站群管理培训会。各部门信息化秘书、网站管理员20余人到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李斐主持。

首先,李斐介绍了我校网站群建设的现状和难点,强调了科学建设和管理网站群的重要意义,最后鼓励大家继续建设好、维护好部门网站,同心协力、集中力量保证信息化建设的有序安全推进。

随后薛峰进行主题为“科学建设与管理网站群”的技术培训工作。培训会内容主要包括网站信息、栏目管理、文档管理和权限管理等,薛峰从网站建设常见问题入手,梳理网站群建设和管理的思路,并对需要更新的栏目和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最后强调了网站群的科学建设是有效保障网站安全平稳运行的重要内容。

科学建设与管理网站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