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2020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直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郝亚平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3


学院各单位: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通知》的要求,为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全省教育系统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根据上级要求,现将组织收看校园日直播活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0年915日(星期二)1500活动开幕,线上同步直播。

二、学习内容

1、举办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有关领导致辞。

2、教育行业网络安全认证培训、人才培训专题讲座。

3、抽奖并公布现场直播参与者中奖名单。

三、线上收看地址

http://live.tqxxkj.cn/live/tvchat-570817497?v=0.8148596003917552#/


信息化中心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