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文明上网公约

发布者:郝亚平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923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是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运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学习、工作和交流的重要场所和工具。为确保校园网络平稳运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特制定本公约。

一、网上发布信息语言文明、内容健康、信息准确。

二、不在网上发布违反国家政策、法律和法规的反动内容。杜绝在网上泄露国家机密和敏感信息。

三、不在网上宣传淫秽、色情、迷信、暴力的内容。 

四、不利用网络作造谣生事、冒名顶替、诬蔑欺骗、挑拨是非、骚扰恐吓的事情。

五、不在网上进行个人攻击,毁人声誉,损害他人利益的行为。 

六、不利用各种网络设备或技术手段从事违法行为。不利用网络干扰其他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及破坏网络设备。

七、不在网上使用可能引发病毒感染的各种来历不明的软件,不在网上制作和散布计算机病毒、黑客程序。

八、除信息化中心人员外,其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登录校园网络设备对其进行修改,破坏网络的正常运行。

信息化中心

2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