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谢坦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1

411日,我校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合署)副主任李斐带队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成勇、图书馆馆长刘恩华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李斐一行。

交流会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任张成勇介绍了本校教学数字化转型、5G双域专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信息化建设情况。刘恩华馆长介绍了校园智慧图书馆建设情况。李斐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图书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交流会后,李斐主任一行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学校信息化中心机房、智慧教室和图书馆。本次调研为后续推进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图书馆建设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开展多样化交流合作打下基础。

   信息化中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