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郝亚平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13日,我校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合署)副主任李斐带队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信息化建设及智慧图书馆建设调研工作。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韩冰、信息化中心主任吴乃鑫及相关人员参与研讨交流活动。

韩冰馆长及吴乃鑫主任对李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韩馆长和吴主任分别介绍了本校图书馆建设历史、资源建设、图书阅读推广活动及信息化建设发展、网络建设、智慧校园保障系统建设等情况,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李斐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图书馆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就双方共同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调研组分别到该校信息化中心和图书馆实地考察并就5G建设、学生公寓网络建设、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相关业务平台建设及图书馆物理空间布置、数字资源建设、图书阅读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系列调研活动为后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图书馆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徐俊华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交流活动。